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深圳市博尔森科技有限公司

深圳市博尔森科技有限公司

供稿:深圳市博尔森科技有限公司 2019/5/15 12:25:01

人气:71

  深圳市博尔森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直线位移传感器、拉绳位移传感器、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、压力传感器的供应商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秉承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的精神,批量销售直线位移传感器、拉绳位移传感器、压力传感器等高品质产品,该产品将先进宽温度数字补偿、非线性校正、高稳定长寿命以及数据采集技术完美结合。我公司已成为可信赖的位移传感器、压力传感器和系统解决方案的优秀供应商。   BRSEN的直线位移传感器的主要元件有两条线性轨道组成,轨道长度等于需测量的位移的最大行程,采用传导性材料制成。BRSEN公司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线性度试验,保证了其质量的可靠性。   BRSEN的拉绳位移传感器弥补了直线位移传感器行程短,安装空间大的不足,该位移传感器能提供绝对式或增量式的位置测量,测量钢丝由耐磨不锈钢制成,利用不同的结构,传感器的测量范围可达100000mm,具有良好的抗振动和抗冲击性能,最高防护等级IP68,精度0.01%,具有简便,坚固,紧凑等突出优点   本公司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,精度高,稳定性好,抗干扰能力强。除提供基本的模拟量的电流电压信号外,还提供丰富的通讯接口包括数字量的Start-Stop和SSI,现场总线的CAN和Profibus-DP、DeviceNet、RS485/232等。   我公司的压力传感器,智能压力变送器,压力变送控制器等一系列高品质产品,并已广泛应用于冶金、化工、起重、供水、制药、机械设备等众多领域。公司以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。   基于博尔森科技成功的经营理念、具有新知识和新思维的优秀团队及数千个用户的信任和支持,坚持“人性、务实、创新”的理念,秉承现代企业“积极、主动、开放、进取”的成功法宝,博尔森科技与中国传感测控事业共同发展,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同步提高。  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